课程考试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考试中心 > 课程考试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考试中心 时间:2019-09-03 浏览:

各学院、各学生: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

一、补考对象

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中成绩为1-59分者及申请缓考者。

说明:课程成绩为0者(缺考、缺课超1/3学时、受到考试纪律处分等)及以往学期课程补考仍不及格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可申请重修。

二、补考安排

1、补考时间9月4日-9月25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学生可直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或者通过微教务平台查询个人相关补考信息。

2、体育课,由学生在9月4日-9月25日自行与任课教师联系,在约定时间进行补考,无法联系任课教师的请联系吴小媚老师(联系方式:13906871016)补考,具体名单已发放到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安排相关教师准予学生补考,并审核补考成绩。

(1)考试同一科目的一个自然班的同学选派一人在9月20日前联系任课老师,约好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2)所有课补考必须于9月25日前进行完毕。

3、任课教师可在9月5日 12:00-9月28日 23:30把补考成绩录入完毕,若考生成绩无法录入的,请到温州商学院的网站找到教务处,点击链接后在下载区下载《温州商学院成绩补登表》,填写盖章后交至学术事务部1-205。

三、考务安排

1、各学院所属单位在考试日程公布后应确保及时通知所有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携带学生证或居民身份证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应认真检验学生考试证件,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监考任务一经落实,不得随意调换。如确有特殊情况应到本人所属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调换手续,并登记备案。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补考安排表.xls



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中心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