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惩助贷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奖惩助贷t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添绮  来源: 时间:2017-02-23 浏览:

各班级、各同学:       
    继续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学期奖学金工作流程进行公布。各同学可将该学期获奖情况进行整理,并根据奖学金的评定要求上交相关材料到辅导员处,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注意:
    1、奖学金评定流程内的各项工作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2、各班级、各同学须及时关注相关通知,概不接受以通知未到为由的投诉,逾期不再受理。    
    3、请每位同学熟读《学生手册》(2016年9月版)内综合素质评价办法和奖学金管理办法。  
    4、所有结果公示后,班级都需填写班级公示说明,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
    5、奖学金评定小组应以辅导员为总督导,班长、学习委员为总执行,务必做到公正、公开。并提前做好班级学生文体获奖情况、考证情况、学生工作情况的汇总。
    6、本工作流程解释权属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