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生活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下寝室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3-05 浏览:

  2018年3月4日晚6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留雄、党总支书记王成思携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下寝室走访看望继续教育学院返校学生。
  各位老师积极为学生们解答其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疑惑,记录寝室遗留的小问题,例如门锁、风扇等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学院领导特意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上好第一堂课。唐院长也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首先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迟到不旷课,其次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最后安全文明牢记于心,防诈骗意识要强,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排除寝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唐院长表示学院将在这个学期针对不同专业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学活动。
  此次领导的下寝慰问受到学生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和生活的深切关怀。通过此次下寝交流,拉近了师生间距离,为以后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