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党建之窗t

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30 浏览:

    为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在陈列馆前席地而坐,认真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充分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随后,支部书记王成思在宣誓墙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工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