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党建之窗t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瓯海区三张党史“金名片”图文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8 浏览:

    10月28日,温州商学院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温州商学院国际楼前广场参观瓯海区三张党史“金名片”图文展。

    此次展览内容是瓯海区三张党史“金名片”,一是“浙南红色革命的火种”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二是“温州和平解放的摇篮”温州和平解放谈判;三是“中国农村改革的源头”燎原社“包产到户”。三张党史“金名片”通过精选的相关史料及300张珍贵历史图片,用53个展板呈现。图文展用详实的文字,生动的图片展现了党在瓯海的辉煌历程,见证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敢为人先,守望互助以及真抓实干的精神。

    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观每个展板,在学院书记的讲解中深刻感受到了党在这里留下的伟大功绩。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表示要坚定信念,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温州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