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党建之窗t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建党百年,青春献礼”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4-09 浏览:

    4月9日,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最新一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在陈礼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献血屋开展以“建党百年,青春献礼”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查体温,登记信息,采集血液,休息观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这么特殊的时间,能够用自己的无偿献血行动帮助他人,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叶丽娜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刚进去的时候有一些紧张,心率不齐导致第一次体检失败,那一刻非常的失落。休息了十几分钟后终于通过体检,那一刻觉得又开心又害怕,幸好有我的好朋友一直在身边安慰支持我,当针头插入血管,没有太疼痛的感觉,反而有种自豪感,这是我的第一张献血证,但绝不是最后一次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作为社会脊梁的大学生的爱心、热情以及责任感,用自己的爱心、热血和青春为建党一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