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团学动态

让文明蔚然成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届优良学风班及文明形象大使评比

作者:林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4-07 浏览:

    2016年4月6日晚上18:00,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优良学风班及文明形象大使评比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F区报告厅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王成思老师、励荣杰老师、吕萌明老师、倪献鸟老师与第一届学风先进个人获得者共同担当本次评比的评委。
    本次评选的同学、班级都准备充分,带着满满的自信而来。同学们的答辩和演讲都十分精彩,简洁有力地演讲,更有同学带着自己的才艺上台。而我们的学风特优班评比,各班级也准备的十分充分,他们的演讲不仅精彩,还充分的体现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和谐与有爱。
    同学们的演讲和表现都十分精彩,也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各位领导老师认真的点评后,我们的结果也出来了。张心如同学和卢佳丽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和精彩的答辩分别获得继续教育学院14级和15级文明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李阿凯、王丹妮、潘琳琳同学也以良好的学风被评为继续教育学院学风先进个人。
    个人奖项颁完后,便是班级奖项,最终14会计B班和15会计A班以整体优良的班风和奋发努力的学风被评为继续教育学院学风特优班,14学前教育班、15艺术设计班获得学风优良班荣誉称号。
    最后,倪献鸟老师带给我们精彩的总结。她说今晚的答辩是一场盛宴,向大家展现了答辩人的素养,也让大家看到了继教人的精彩;今晚的答辩是一次学习,是向个人的学习,也是向班集体的学习,学习如何保持良好的习惯,学习如何形成优秀的班风。同时也希望今晚评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能够再接再厉,保持优秀,做好学风的形象大使。
    至此,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优良学风班及文明形象大使评比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