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孔慧敏  来源: 时间:2021-04-26 浏览:

各班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行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各班辅导员、学生

二、活动时间:4月26日-5月29日

三、知识范围:《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著,中共党史出版社。

四、活动形式:本次活动采用辅导员与所带班级学生组队共同参赛的形式。各辅导员代表队由1名辅导员,3名学生(至少包含1名团员、1名群众)组成。经学生自主报名,辅导员择优选拔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

五、比赛形式:

1.笔试:笔试成绩取团队平均分,按高到底排序。前四名代表队进入现场答题环节。

2.现场答题:采取现场团队对抗赛形式,包括必答、抢答等环节,通过计算团队总分决出胜负。

六、大赛设置团体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个人奖等奖项,并颁发证书与奖品。

七、报名方式:请各班参赛代表队于4月28日(星期三)前,完成代表队的组队工作,并将《参赛团队信息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2757301800@qq.com活动邮箱,团队学生队长加入本次竞赛活动微信群。题库详见(附件2)

八、联系人:董洋池   0577-86598715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