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团学动态

团学丨新学期 新征程——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样开!

作者:孔慧敏/文  来源: 时间:2022-02-24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学组织干部执行力、凝聚力和工作效率,加强团委队伍建设,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不断开创我院团委工作新局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2月23日中午12:30在3号楼204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图片18.png

首先由前任团委书记陈礼贤老师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经历,讲述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团队工作安排,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图片19.png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逐一上台发言,对新任团委书记孔慧敏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讲述了自己的个人优势、学业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规划,并表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27.png

孔慧敏老师作为新任团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发挥自己的优势,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内容,落实落细做好本年度迎评促建、三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也期待更多的新同学能够加入这个队伍,在珍贵的大学生涯中多做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在最好的年纪里,绽放光彩,不负青春年华。

图片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