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丨旧衣物,“心”温暖,学雷锋,爱校园

作者:孔慧敏/文  来源: 时间:2022-03-05 浏览:

但愿每次回忆

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我愿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自已活着

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

力量从团结来

智慧从劳动来

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

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旧衣物,“心”温暖

3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们在孔慧敏老师的组织下,在文博书院开展了“旧衣物,“心”温暖”的衣物捐赠活动。活动前期,学生会成员们积极制作海报,布置活动场地,联系红十字会...为顺利开展活动做好各项准备。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收集了86件衣物,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闲置的衣物得到了有效再利用,也将温商学子们的爱心传递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学雷锋,爱校园

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三月是让雷峰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漫步于校园内,随处可见鲜花绽放,绿意浓浓。身披红马甲的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穿梭在温商校园的各个角落,捡烟头,归置共享单车...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爱校荣校意识,明白了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