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及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考证培训t > 资格及培训

★河南省考生报考必读【2013】

作者:招生办  来源: 时间:2013-06-22 浏览: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3年江苏省招生计划

 

凡被我院录取的本科考生,学院确保其第一专业志愿。本科生第一学期末可重新选择专业。欢迎考生填报我院!

 

 

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
/)

备注

文科

理科

小计

经济学类(金融学经济学专业)

四年

3

2

5

21500

 

 

 

 

按类招生,学生录取时可自主选择专业,第二学期可重新选择专业。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

四年

3

3

6

21500

经济与贸易类(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专业)

四年

2

2

4

16000

新闻传播学类(广告学传播学专业)

四年

2

2

4

16000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四年

2

2

4

16000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四年

 

2

2

17000

小计

 

12

13

25

 

 

* 请点击专业名称进入该专业具体介绍

 

我院2010-2012年江苏省招生录取情况一览表

 

文科

录取批次

专业

2012

2011

计划

最高分

投档分

省控线

计划

最高分

投档分

省控线

本科第三批

经济学类

8

291

280

265

3

295

290

284

工商管理类

8

290

3

299

新闻传播学类

3

285

-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

-

-

-

英语

3

292

2

313

 

理科

录取批次

专业

2012

2011

计划

最高分

投档分

省控线

计划

最高分

投档分

省控线

本科第三批

经济学类

10

303

287

276

3

321

291

283

工商管理类

10

304

3

302

新闻传播学类

3

-

-

-

电气信息类

6

294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

-

2

英语

3

293

2

329

 

注:经济学类含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工商管理类含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专业;新闻传播学类含广告学、传播学专业。学生录取时可自主选择专业;电气信息类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根据我院“本科录取一志愿”优惠政策,我院所有本科专业最低分=投档分。

 

 

2013年招生优惠政策

★本科录取一志愿入校专业可再选

凡被我院录取的本科考生,学院确保其第一专业志愿。本科生第一学期末可重新选择专业(不含第二批提前批和艺术类考生)。

★优秀本科转公办享受同等待遇权

选拔2%的二年级优秀本科生转到温州大学对应专业学习两年,按公办生收费,毕业时颁发温州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

★优秀考生分数高可获全额奖学金

高考分数达到所在省份第一批分数线且被我院录取的考生(不含艺术类考生),可获我院全额奖学金,即免四年学费和住宿费,另每月给予500元生活补助。

 

我院入围2013全国独立院校排行榜前十强

在武书连2013年中国独立学院(297所)排行榜中: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综合实力排名第8,性价比排名第2,并以教师创新能力第3名、教师绩效第7名、毕业生质量第17名等入选中国9所高水平独立学院。

我院在2013武书连中国独立学院(297所)各专业门类排行榜中:

经济学排名第2(包括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文学排名第2(包括英语、传播学、广告学专业);

管理学排名第7(包括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工学排名第7(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权威第三方毕业生调研机构对我院2012届毕业生数据评估

权威第三方毕业生调研机构麦可思(MyCOS,北京)首次对我院毕业生(2012届学生毕业半年后)评估数据显示,我院2012届毕业生半年后的就业率为94.8%,比全国非“211”本科院校(92.0%)高2.8个百分点;对母校的教学、学生工作和生活服务的满意度评价分别为91%87%88%,对母校的总体满意度为94%,对母校的推荐度比全国非“211”本科院校高14个百分点。

我院2012届毕业生在各专业就业竞争力、毕业时掌握的基本工作能力、就业现状满意度、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基本工作能力总体满足度、知识的总体满足度以及校友推荐度和满意度方面的评估指标均高于全国非“211”本科院校的平均水平。

 

分院办学亮点

金融分院办学亮点

一、小班教学  保证质量

分院金融学和经济学(投资学方向)两个本科专业的主干课程全部按小班授课,且秉承“精原理、细实务”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兼备、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并重的应用型金融专业人才。

二、名校支持  名师授课

分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学术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教授和博士,其中多名教授来自于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台湾等地的著名大学。分院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教学和科研上得到了厦门大学的鼎力支持,厦门大学国家级金融重点学科每年有若干位教授为我院本科生开设多门金融核心课程,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中国民间金融研究中心温州基地也落户我院。

三、行业平台  专业实践

分院依托浙江省及温州市各金融行业建立专业实践平台,以“金融特色班”模块形式,由学生志愿选择行业平台,定期融入社会实践,以获得岗位技能培训。这些平台包括浙江期货行业协会(108家会员单位)、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30家会员单位)、温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协会(40家会员单位),以及多家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财富管理公司等。

四、认证考试  专家培训

我国已有并与国际接轨的金融从业资格认证考试项目有:AFP(金融理财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CPB(认证私人银行家)等。只要获得其中一项资格证书,就能为本科生的就业打开一扇光明的天窗。金融分院与北京当代金融培训有限公司签约建立了AFP等认证考试培训中心,由公司指派经验丰富的专家给与考前培训和辅导。

 

会计分院办学亮点

一、小班教学  确保质量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三个专业的主干课程全部按小班授课,秉承“厚基础、精实务”的教学理念,致力培养具有综合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方面问题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二、贴近行业  注重方向

根据社会的需求,贴近各行业的发展,分院所有专业开设了专业方向和特色模块。财务管理专业开设了公司理财和资产评估方向;会计学专业开设了税收筹划方向和注册会计师特色模块;审计学专业开设了内部审计和计算机审计方向。

三、会计模拟  真账实训

分院依托浙江省内和温州市数十家大型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建立的专业实践平台,定期驻点实习,以获得专业实践经验。以学院的“模拟会计师事务所”校内基地,分批次、全学年参与企业真账处理,缩短理论学习与社会实际的差距。

四、考证考级  免费辅导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员、助理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将是每一个财会人员不断追求的目标。分院将全程免费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力争在校期间全部通过,为学生就业增加竞争力。

 

 

相关链接:我院近三年录取情况统计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汇总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专业介绍

201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