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招聘信息:国企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章国道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4-12-19 浏览:

        悠久的历史,酝酿出似酒醇香,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浙江省五金交电化工公司,他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千锤百炼,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大浪淘沙,成为业界极具竞争力大型商贸企业,在商业流通领域具有较大知名度,并且凭借创新的理念和稳健的经营,不断书写着新的商业传奇。 公司主要经营家用电器和工业电气、代理多个行业的60多个品牌,其中近三分之一是全球500强企业的产品。百诚集团是浙江省十一五商贸业百强企业、 “十一五“浙江省商贸优秀企业。在《浙商》杂志推出的“2012年度浙商全国500强”榜单中,排名提升至68位,并成功跻身于商业服务类TOP10排行榜。百诚同时也是“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多年来百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向又好又快的方向发展,在品牌经营、资本积累等方面取得多方面突破,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盈利能力、人均创效能力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集团2013年度总计商品销售收入超过60亿元,在省内空调市场的占有率超过70%,是格力、美的、科龙、海尔、海信、小天鹅、容声、大金、夏普、东芝、奥克斯、飞利浦、松下、LG、日立、三洋、格兰仕、TCL等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的长期重要协作伙伴,其中,三分之二品牌代理销售连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在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已牢不可破。百诚也是分销商值得信赖的朋友,与省内外1000多家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近年来,集团在不断巩固批发业务,做大做强的同时,调整思路,寻求革新,积极向零售领域进军,逐步向乡镇电器连锁、超市配送服务、零售商场以及百诚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等业务板块拓展,组成了百诚家电零售第一集团军。
此外,集团新开发包括家用分体空调、中央空调、中央采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等集成概念的智能家居产品,设立百诚“未莱”智能家居环境顾问,以智能化、集成化、一体化提供家庭环境整套解决方案的创新服务销售模式,在省内开设多家智能家居展厅,为客户开启了一站式全方位体验之旅。“未莱”智能家居环境顾问,是百诚集团智能家居板块向规模化、专业化运营方向发展的大胆创新和突破。
        2011年9月,占地面积250亩、总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的百诚德清家电物流配套中心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27亿,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物流商贸综合体园区,为进入德清物流园区的家电企业提供信息、物流、资金的整体服务,将成为浙江省乃至华东最大的家电物流基地、最专业的家电物流配送中心示范基地。
        2005年百诚家电网正式成立,标志着百诚成为最早“触网”的家电分销企业。目前百诚集团不但利用现有的分销资源,为京东商城、卓越亚马逊等供货,还在淘宝、天猫等平台开展自营B2C业务,拥有多家专卖店或旗舰店。2012年6月,百诚集团成立专门的电子商务公司——浙江百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举进军家电电商市场,与天猫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在天猫打造综合的家电运营商。
        集团目前拥有员工超1800人,高素质的团队,科学严谨的管理机制,遍及全省各地的销售网络,以及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是百诚集团成功的保障。有竞争,就会有合作,百诚在不断提升实力的同时,真诚地期盼:与您合作,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
家电渠道销售 10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激情、热爱销售;
职业发展方向:区域主管、品牌经理、子公司总经理、集团高管;
工作地点:温州各县区。

市场推广 2 专业不限 大专以上 擅长活动组织策划


目前公司已与多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班:
1、浙江理工大学(建工学院)百诚未莱精英班
2、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百诚营销精英班
3、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百诚未莱精英班
4、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百诚营销精英班
5、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百诚物流精英班
6、百诚电商精英班(筹建中)

您将得到:
1、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全方位的系统培训;
2、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力突出者可在短期内晋升至中层(80后中高层比例占到近70%);
3、实习期3个月1650+饭补+通讯。试用期3个月1800+饭补+通讯.转正(普通岗位5-10万);极具挑战性的薪资和完善的激励机制
4、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高温补贴、各类过节费、团拜会红包、生日费、体检、旅游等;
5、大型集团公司的工作经验,受益终生的工作、处世技能。

我们将给您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与企业共成长!

有意向者请在1月6日16:00前发送简历到522378797@qq.com
联系人:卓琳钧 658038  章国道 0577-86597073



电话:0577-89882781
地址:温州汤家桥南路大自然3期4B1902室
网址:http://group.pal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