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瓯海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0-11-04 浏览:

为提升温州市瓯海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常务干部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又红又专,德能兼备的干部铁军,11月4日,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瓯海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海,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式。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周海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化认识,把握大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每一位在职工作者的义务。希望在座的学员能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全面提升区直机关党组织党务业务整体水平,为全区的健康发展做一个导向作用。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3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及重点条文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建历史,弘扬红船精神》,《让党规发力,让禁令生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家风与中国共产党人优良品质的养成》,《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104165654.jpg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0年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