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瓯海区供销社电商网店运营与直播带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0-10-19 浏览:

2020年10月19日,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承办的瓯海区供销社电商网店运营与直播带货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瓯海区供销社副主任张建敏,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式。

潘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中心两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对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促进产销信息对接,供需资源匹配,惠农助脱贫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肃对待课程;二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实践教学、经验交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相信通过此次培训班,会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网络经济新业态中来,通过线上宣传、直播带货等方式,持续拓展自身特色产品、农产品的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电商直播带货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