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我校与温州赛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19-10-25 浏览: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温州赛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2-511会议室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温州乡学院院长唐留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倪献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主任王杰,温州赛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圣野,总监高泉日,服务部经理庄萍,及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全体教职工出席签约仪式。

王成思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州赛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深度合作,建立长效的合作关系,增强“校企”联系和互动,给学校注入新的培训模式,在学生中培养更多的国际型、应用型、复合型商科人才,提高学生的商科管理水平和就业竞争力。黄圣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 赛格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管理者与组织的持续成长”的企业使命,专注于民营企业教育培训、管理咨询和民企管理研究。公司汇聚了一批著名学者、管理咨询专家、经验丰富的跨国公司高级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组成的团队,致力于管理者与组织的持续成长。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王成思与黄圣野签署了合作协议。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