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2021年金华市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提升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1-09-13 浏览:

2021年9月13日,2021年金华市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提升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寿才明,温州商学院副校长李益明出席活动;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分管副校长、政教主任和教务主任等50于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金华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琳主持。

温州商学院副校长李益明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寿才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寿局长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希望学员以“更广的思路,更深的思考,更大的力度,更新的举措”去开展教务管理、小本教研和教育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培训研讨。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继续深入学习和探讨新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整体工作水平,推进素质教育。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五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基于数据精准学教和管理的十中实践》、《基于自主生长的教学实践与管理思考》、《质量聚焦下的引擎打造》、《新课改新高考与教育评价改革》、《将高考做成教育——漫谈教学质量及其他》、《校本研修中的教师反思》、《基于教育观念的智慧型教师解读》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1年9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