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2021年瓯海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1-07-19 浏览:

2021年7月19日,2021年瓯海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金平、瓯海区政协副主席陈继林、温州商学院乡学院执行院长唐留雄出席活动;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各镇街(瓯海经济开发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美丽瓯海综合专班和督查专班成员、永嘉县全域环境整治相关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瓯海区政协副主席陈继林主持。

唐留雄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金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周常委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强调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工作水平,为推动瓯海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实践基础。希望学员们把握好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会相关知识,努力提升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三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温州城市发展:路在何方?》、《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全方面打造“美丽瓯海亚运新城”》、《美丽乡村建设》、《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1年7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