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t

2021年瓯海区物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1-05-20 浏览:

2021年5月20日,2021 年瓯海区物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张福东、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贻挺出席开班仪式。

潘贻挺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瓯海区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概况,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福东党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职能部门、镇街、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的共管共治、履职履约能力,对小区自治管理、“红色管家”工作、物业服务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督促物业服务企业提高服务品质,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推动瓯海区物业行业的积极发展。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两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业委会组织活动规则》、《红色管家》、《民法典之物权编法律解读》、《未来社区—未来建筑与物业管理》、《物业管理改革和发展趋势》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