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提升t

经济分院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11-23 浏览:

  11月18日下午1:30在会议室9-A308举行了经济分院全体教师大会。经济分院院长杨福明、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副院长唐留雄及全体分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主要就分院教学管理、科研和学生工作几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
  唐留雄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对教师教研活动、教师学生座谈会、外聘教师座谈会、教师听课、教学大纲及教案检查、毕业论文前期工作等做了简要说明,并宣布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张玲玲书记就周末新生家长会筹备情况做了通报,强调经济分院各部门要重视甲流预防,密切关注学生情况。杨福明院长再次强调要确认学生请假、缺课的具体原因。另外,杨院长指出学院对分院考核的各环节比较严格,要求分院教师按照教学评价体系内容严于律己,重视在教研方面做出成果。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分院具体工作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