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提升t

齐鲁证券模拟炒股大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6 浏览:


  为了增加我校学生对个人理财的了解,激发学生对理财的兴趣,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分院就业指导中心、齐鲁证券特此联合举办“齐鲁证券模拟炒股大赛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对大学生进行证券知识的推广和培训,结合模拟炒股等活动的巩固,培养大学生正确的金融理念和投资策略。
企业简介:
  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创新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52.12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设有112家证券营业部,控股鲁证期货和万家基金。经过几次跨越式发展,齐鲁证券目前已跻身国内大型券商,形成了以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固定收益和资产管理为框架的全牌照业务体系。公司秉承“合规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全面的金融服务。
  齐鲁证券温州营业部紧临温州地标“物华天宝”,位于新城大厦5楼。先进的IFC自助平台、CRM关系系统、95538全国热线支持体系,能为投资者提供稳定快捷的交易平台。
活动内容与安排
(一)“齐鲁”投资报告会暨开班仪式
(二)证券投资专题讲座;
(三)模拟炒股比赛;
(四)颁奖典礼
注:每名参赛者将获得资金账户、虚拟人民币50万元、密码用于模拟交易
1、比赛奖金:
一等奖 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 2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 5名,奖金200元;
优胜奖20名,奖金100元;
2、所有获奖者将优先获得齐鲁证券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