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提升t

凝聚力 团结心——记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分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蒋芊芊/文 唐文楷/摄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3-09-29 浏览:

    2013年9月27日下午4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分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2号楼112教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分院党支书记张玲玲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励荣杰老师,辅导员倪献鸟老师、阮芳芳老师、朱永双老师以及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方其中主持。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介绍视频,让大家对管理分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一定了解。之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
    管理分院党总书记张玲玲老师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从学习期望、工作责任、团队精神、能力提升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张老师对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深切希望,她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每个成员要勇于承担责任,注重培养团队精神和全面提升能力。励荣杰老师上台,他以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总结了学生干部需要做好的六个词——“了解”、“传承”、“奉献”、“收获”、“回味”、“感恩”。他重申,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务必要有团队精神、奉献精神,要以局部发展带动整体的发展。接下来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伟发言,他向与会人员解释为何要在黑板上写上管理分院的口号——“管理管理,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管理牛!管理牛!管理牛!”,并强调其中的具体内涵。
    在办公室主任宣读完办公室制度后,部门展示开始。每个部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使出浑身解数向大家展示部门特色。一场场精彩的展示得到了与会其他部门的热烈掌声。随后,辅导员朱永双老师上台讲话,他表示希望与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携手进步,共创辉煌。
    据悉,此次会议让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相信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将延续辉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