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提升t

创意策划入管理 灵感综合显意境——记管理分院2012—2013学年雏鹰计划培训班第一堂课

作者:文/葛佳宁 摄/许敏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2-11-16 浏览:

        为了提高管理分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12—2013学年雏鹰计划培训班第一堂课于11月15日晚在2-103教室开展。管理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准时参加了此次课程的培训。
        第一堂课是由金融分院团委书记孙向林老师主讲,课程主要内容是如何快速创意策划。首先,孙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张汽车图片,并启发同学们如何通过多角度思考创意问题,并在之后通过几则有趣的汽车视频广告和平面广告向大家展示了创意策划的优势与特点。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孙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创意的定义以及和田创造的十二技法等各种快速入门方法,帮助同学们更快掌握创意策划的内涵和技能。策划书的三要素则为同学们今后如何撰写策划书提供了便利的道路。除此之外,孙老师表示,学生干部作为活动组织者,撰写一份好的策划是必备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创意策划课十分受用。
        据了解,这堂课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会学了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策划书,还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此外,孙老师表示希望今后管理分院可以和金融分院合作创办项目,从而得到更好地交流与合作,促进两个分院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