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提升t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历提升t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管理分院第九期业余党校第二课

作者:徐燕青、孙雨尧、罗雨萌  来源:红色先锋服务团 时间:2011-09-30 浏览:

 为了让学员们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业余党校于2011年9月29日下午14:30在3-102教室展开了第九期业余党校的第二课——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邀请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信息中心主任董磊磊老师为党校学员们授课。
“为什么要入党?”董老师一开场就问了学员们这样一个严肃的问题。接着,董老师提到: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首要条件,并要求学员们不断的学习,实践和提升自身的素质,经受住党和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随后,为了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入党的流程,董老师耐心的带领学员们共同解读了党章的部分内容——申请入党的条件,需要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以及入党的手续、流程。
授课接近尾声,学员们全场起立,齐声朗读了“八耻八荣——社会主义荣辱观”,激情昂扬的声音荡漾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据悉,此次授课为管理分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开了个好头,学员们对如何入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新的认识和努力的方向。
 
 
 
 
 
 
文:徐燕青、孙雨尧
                                     摄:罗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