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2019年“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我校摘得专项最高奖

作者:董桢寰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9-12-18 浏览:

    近日,2019年温州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夺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并同时荣获工艺美术专项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通过层层筛选以及产品模型展示、产品设计演示、评审答辩等环节。最终由吴耀、吴联凡、曹义竞老师指导,龙涛、吴芦姿、杜文君团队经过暑期社会实践,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共同组建团队,深入农村,走访少数民族,开展创意设计,其提交的作品《畲文化茶盘设计》获得本次印象文成专项特等奖;此外由徐靖森、王嘉辉等同学团队设计的《玩味文成》获得一等奖;由叶小鹏老师指导、汤慧敏同学的工艺美术作品《海上升明月》获得工美专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支持,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大学承办,设产品奖、创意奖、瓯海眼镜、印象文成、工艺美术等专项奖。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5160件。大赛以"创新设计、引领时尚;'智'汇东欧,变革动能"为主题,以高品质、专业化和权威性为目标,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外优秀工业设计师的集聚平台,助力温州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温州制造"向"温州智造"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