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2015金融特色班证券班第三课:金建寅“财富之旅,先人一步”

作者:图/文 董文臣  来源: 时间:2015-05-11 浏览:

    5月10日下午,2015金融特色班证券班第三课在F区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课程主题为财富之旅,先人一步,由方正证券投顾团队的金建寅老师担任此次课程主讲。
 
    课程初始,金老师便以香港梁锦松的一句话,“打工是一分钱一分钱的赚,做生意是一毛钱一毛钱的赚,做金融是一块钱一块钱的赚”切入主题。随后,金建寅老师就“新常态”的根源讲述了供给方和需求方的因素,并以新常态意味的三个新阶段展开延伸,在座学员被新鲜和前沿的话题所深深吸引。之后,金老师以实盘为例,讲解了政策性带来的机会,告诉学员要学会分析,抓住机遇。
 
    随后,金建寅老师介绍了方正证券,让在场学员知道了以方正证券为例的证券公司的运作模式和发展,并提及了此次“方正证券杯”第七届模拟炒股大赛旨在提高学员实战能力,选拔人才。
 
   
   本次课程让证券班的学员对证券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课程对自身职业规划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