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2014金融特色班] 朱荣滔 “中国基金市场的发展与展望”

作者:江明轩文/摄  来源:金融分院 时间:2014-05-12 浏览:

5月11号下午2时,证券班第四课在F区报告厅开课。本次课程主讲人是朱荣滔,全体证券班的成员参加了此次课程。本次课程主要内容是中国基金市场的发展与展望。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课程伊始,朱荣滔开门见山的介绍了中国基金市场的现状,详细介绍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私募基金、金融领域的市场化改革的知识更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朱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风格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严肃不失诙谐,稳重带着幽默。之后,是现场互动环节,师生问答频频,授课气氛达到高潮,教学效果显著。一堂课下来,学员对基金市场有了更好的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学员们对中国基金市场现状有了一定了解,对基金职业了一个明确的规划。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悟,相信在座学员们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通过金融特色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金融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