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招贤纳士谋发展,百尺竿头谱新篇——记2011年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招新

作者:宋科烨  来源: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2011-09-27 浏览:

 

 
为了给大一新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促进金融分院团学组织的良性发展,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新一届的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由前期的宣传,现场报名、咨询,组织面试三个部分组成。
 
经过走访寝室和下班级宣传,让新同学们对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9月17日下午的现场报名和咨询会更是热闹非凡,同学们通过咨询现场了解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并咨询了自己感兴趣的部门,通过一个下午的了解和咨询,许多同学都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和特色活动有了一些了解。
 
截止当天咨询会结束,金融分院共收到报名表381份。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希望进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学习技能、接受锻炼,也能认识更多的朋友。经过第一轮面试,有160多名学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的第二轮面试。
 
9月18日下午3点半,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9B304举行了第二轮招新面试。本次面试,由团委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担任面试官。
 
面试现场,面试者面对各部门面试官的提问,他们毫不胆怯,并畅所欲言,流利而精彩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充分展现着自己优秀的一面。教室外的走廊上,面试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的等待着面试。经过一下午的认真考核,面试活动在下午6点左右圆满结束。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也挖掘到了不少人才,经过团委老师的审核,最终确定了新干事的名单。
 
通过本次招新活动,为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一个崭新团队已经形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团队,定能为金融分院的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才华,为金融分院的发展谱写出一首华美乐章。
 
 
金融分院团委学生会
新闻编辑部:宋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