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齐鲁证券杯”模拟炒股大赛启动仪式暨“齐鲁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6 浏览:

 

 
   50万虚拟炒股资金,真实行情动态参考,网上模拟交易平台。这是一场理论与实践的较量,一次胆识与风险的博弈。“齐鲁证券杯“模拟炒股大赛于4月28日在城市学院一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我们荣幸邀请到了城市学院经济分院书记杨福明教授,城市学院学工部部长陈体令老师,城市学院招就部部长助理叶海彬老师以及齐鲁证券温州营业部总经理叶陈年先生,温州营业部营销总监李大鹏先生,温州营业部营销服务经理洪达高先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经济分院学办主任王成思主持。
首先由杨福明书记致开幕词。杨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极大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增强经济知识基础上,普及理财观念。接下来,由温州营业部总经理叶陈年先生发表讲话。叶经理在讲话中阐述了“齐鲁班”开设的意义,并对现在温州人才市场上的证券人才的需求情况作了简明分析。
 
 
 
 
 
 
 
 
 
 
最后,在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经济分院书记杨福明授予齐鲁证券温州营业部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使本次启动仪式进入了尾声。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齐鲁证券公司温州营业部销售服务经理洪达高先生为在座大学生上了一堂关于股票交易,实际操作及大盘分析等专业知识的课程。凭着对行情的准确把握、过硬的技术分析能力、及其丰富的股票交易经验,洪先生为参赛同学提出精辟、独到的建议。不时赢来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统计,截止开幕式举办为止,已有300余名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交易日为期一个月,最后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共计25名,由齐鲁证券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其奖金额度高达5000元。
此次大赛,对提高同学们的投资知识水平,加深对金融市场的了解,尤其是对证券投资的直观认识,拓宽知识结构,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经济分院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