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关于进一步提高分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班级团支书研讨会

作者:金融分院  来源:金融分院 时间:2011-10-11 浏览:

2011109日星期日中午12点整,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党员发展管理委员会于9B305召开各班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潘宁武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全体大二、大三及大四各班团支书以及党建部门的学生干部。

为进一步规范分院学生党建工作制度、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效率,潘老师针对金融分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推优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上指出,推优条件必须是分院以及院党校结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满一年,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成绩在班级前50%,无违纪记录,平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以及寝室卫生保持良好等均有资格参加择优推荐。接着进行了分院党支部情况的划分及各班推优名额等事宜的布置。

潘老师再次强调,各团支部要做好团建工作,充分运用自己的职位,对民主推选产生的优秀候选人要积极认真以及仔细挑选,要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基准,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和老师间做好桥梁联系工作。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各团支书们认真做笔记,详细听取老师的建议在会议接近尾声,大家纷纷就此次大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团支书会议意义重大,对我们的团支部工作也做了一些部署,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尽快做到通知落实工作。也希望能通过民主择优推选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到预备党员的行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