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管理分院关于开展“流动红旗”寝室评比的通知

作者:杨志  来源:管理分院公寓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0-03-08 浏览:

各班级、各寝室:
为鼓励广大同学积极保持寝室卫生,塑造管理分院学生公寓良好形象,特开展管理分院学生公寓“流动红旗”寝室评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流动红旗”寝室每两周评选一次,评选比例为总寝室数的10%,即每两周的内务卫生检查总分(包括楼幢管理员检查分数和自律委检查分数之和)为前10%的寝室具有被评为“流动红旗”寝室的资格。
二、在两周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寝室,取消其“流动红旗”寝室的评选资格:
1、寝室成员在这两周内有晚归或不归者;
2、寝室内有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等现象,大一寝室有私自携带电脑;
3、寝室成员有乱停放自行车现象;
4、寝室在卫生检查和抽查中被评定为不合格;
5、寝室成员在学习时间(上课、早晚自修等时间段)有在寝室玩电脑游戏、看电影等行为;
6、寝室有其他不适合评为“流动红旗”寝室情况。
三、根据情况评出最差寝室,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其评为“文明寝室”资格。
四、本学期被评为“流动红旗”寝室或被通报表扬达两次以上并未被评为最差寝室的寝室方有被评为“文明寝室”的资格。
 
 
管理分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