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学风建设

关于对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首届班歌大赛管理分院工作人员通报表扬的通知

作者:管理分院团委  来源:管理分院团委 时间:2010-04-06 浏览:

      “心随歌扬”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首届班歌大赛已圆满结束,在比赛中我分院参赛班级不仅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而且组织活动也流畅顺利。下列同学在比赛赛事的筹办组织开展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合作,顺利完成各自的工作,作为承办单位组织方为管理分院争得了光彩,现予以通报表扬。名单如下:

        高恩奇、卢成鸿、范越铮、张琴、张天兰、胡丽君、王梓浩、张继南、陈艳、王祯、高叶萍、贾俊杰、王健、高山、吴蕴彬、范才龙、王嘉斌、季晓健、丁洁、王忠权、周星杰、朱骏驰、张晋鸣、沈玲、林世立、蒉楚涵、叶蓉蓉、巫佩、陈晨、陈梓欣、王少迪、施文哲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努力工作,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分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委员会
二○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