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就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友情链接 >> 温州商学院就业网

企业导师列表

作者:捷点  来源: 时间:2020-01-10 浏览:


微信图片_20200224165805.jpg

毛伟健

现任浙江和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自主设计并开发基于金融数据的量化投资系统和量化投资策略,并研发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人工智能量化投资系统。旗下管理的多支基金获得2018年、2019年多项量化私募基金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224170213.jpg

李嫣

现任中大期货温州营业部副总,超过15年行业经验,中国期货业协会黄金期货全国巡讲团讲师、上海期货交易所特聘讲师、温州电视台《看看温州》栏目金融板块特约嘉宾。历任万达期货温州营业部、新世纪期货温州营业部、银河期货温州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多年来深耕期货行业,拥有丰厚的理论素养和实操经验。自2008年起受聘于温州商学院前身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常年担任《期货与期权》、《期货交易》以及期货实训课程的外聘老师。

图片1.png

杨礼捷

HKU零售管理与购物者营销研究生毕业,

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大讲堂讲师团专家,

2017-2018学年浙江大学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跨境电子商务实务主讲教师。

曾工作于中国出口500强企业温州市进出口公司从事出口业务多年,

现温州市重点跨境电商出口企业温州市金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熟悉北美及欧洲市场出口贸易业务,擅长社交媒体购物者营销与国际供应链管理。


韩向东.jpg


韩向东


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财政部会计信息化委员会咨询专家,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起草人之一,元年诺亚舟管理会计研究院院长,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编委


图片 1.png


徐建民

高级项目经理、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CTO。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会计算机专业认证专家。12年大型软件开发和8年项目管理经验,曾负责中国电信综合网管系统、朗络电子商务系统、中融电子交易平台、浙江中外运物流配送系统、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号工程的开发和管理;在加州IBM硅谷实验室参加WebSphere for OS/390的移植工作、在凤凰城与Syntellect公司合作完成医疗保险呼叫系统、与Viador公司一起合作开发BI和Portal产品。现主要负责教育科技在线培训平台、物联网教学实验产品、教学课件等研发和教学管理,在工作流、数据交换、大数据、物联网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

图片 1_2.png


周海

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越研究院副院长。 熟悉软件开发过程与项目管理、软件体系架构设计,在企业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软件系统设计与开发,互联网应用设计与开发,嵌入式应用开发、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图片1.png


叶献智

高级工程师, 现任杭州金葫芦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赛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后留学日本专攻数据分析专业,之后在平安银行等银行任职产品经理。

图片2.png


刘志昊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东软睿道华东区教学总监,南京大学硕士。12年东软集团工作经验,精通J2EE、云计算、大数据、微服务相关技术。精通商务智能项目,移动互联方向开发管理经验,为中石油、联通等企业提供过企业it解决方案,任多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评委、企业出题专家。参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卓越工程师评审答辩会。曾多次为北京交通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员进行授课。

图片3.png


刘天霁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主要从事Java开源领域web框架及微服务开发教学,五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三年教学及课程研发经验,擅长Java、JavaEE、SSM框架及SpringCloud微服务开发,研发多门Java Web框架技术、微服务技术及配置管理工具等课程。曾参与完成米漫传媒官网项目,完成咕噜吧啦个性化推荐音乐APP、官网、管理系统项目,医院 HIS 管理系统项目、农科研究所科研 MIS 系统等。

图片4.png


刘云

高级软件工程师,东软睿道金牌讲师,曾任东软集团资深软件工程师,在汽车电子和物联网领域开发经验丰富,作为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对应过多款车型的汽车音响的开发工作,在嵌入式和物联网方向有丰富的研发和授课经验。精通C,C++等编程语言和数据库系统,对Linux常用操作,系统编程,ARM体系结构及接口编程等有深入的研究。熟练掌握嵌入式Linux,ucos II等操作系统的移植及驱动开发。参与过智能家居项目、循迹避障智能车、车载导航开发项目、对讲机基站系统开发、数字对讲机等嵌入式相关项目开发。多次在东南大学,华中科技,上海海洋大学,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进行项目实战指导。

图片5.png


李霞

 高级软件工程师,东软睿道金牌讲师,东软集团大数据高级分析师,东软大数据技术平台架构专家,参与大数据产品线的整合,丰富的虚拟化/云计算领域知识与经验。主持开发过智能BI数据分析产品、华为SEQ 项目、国家电网SAP系统、中石化ERP系统、南车集团PDM系统等。对行业解决方案、软件系统架构、对主流框架技术有长期的使用,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曾为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进行授课并获得好评。

图片1.png

潘传迪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国内医疗信息化知名专家。长期从事医院信息化、教育和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发表高质量工程类论文以及多项专利。曾先后帮助十余家医院规划和建设医院信息系统。1997年2月至2017年3月,全面负责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化建设和软件研发工作。以“互联网+医疗”的服务理念,主持规划、开发、实施了90多个医疗信息化项目,其中智能化解析电子病历系统、多功能自助服务系统、网络医院系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手术室智能更衣系统填补国内空白,实名制预约预存系统获“2015 亚洲医院管理金奖”。近5年,申请发明专利6项和实用新型专利3项,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项和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项;主持省科技厅课题1项、省教育厅重大项目1项、省医药卫生科技项目1项、市科技局课题3项;在SCI、EI及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参与编著《医院信息系统实用教程》;获“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二等奖”、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三等奖”、市“名师名家”荣誉称号;获2016年度“最佳创新CIO奖”、“BTAwards2015年度转型先锋(Top10)”、“2014年度中国优秀CIO(Top50)”等荣誉。多次受邀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并作会议学术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302145918.jpg


程世晟

现任温州海纳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创业于传统外贸,2014年涉足跨境电商,从B2B到B2C,在跨境电商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精通团队管理,深知行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