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公告 >> 师生公告

谈金融资本 论证券奥秘——记温州商学院金融特色班证券班第三讲

作者:文/摄 高宇宏  来源: 时间:2017-06-02 浏览:

  2017年5月31日下午14:00,温州商学院金融特色班证券班第三讲于温州商学院综合楼B栋304号教室正式开讲。本次前来授课的老师是来自上海财政证券公司的吴正亦老师。吴老师与授课之余还与在场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讨论与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开讲伊始,吴老师先抛出“综合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行业发展目标,表明未来的证券行业的发展方向。紧接着,吴老师便对证券行业进行了基本介绍并立出证券行业“诚信、专业”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经营为根本,以专业服务为中心,是证券行业平稳发展的必由之路。由此,在场学员们都对证券行业有了基础的认识与了解。
  此外,吴老师还为我们解析了证券度对现代经济社会的的四大作用,与目前证券行业的发展前景,在学员们吸收知识之余,吴老师还与学院们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与讨论,向学生们阐明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金融人才,除了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外还应该配备怎样的自身素质与职业技能。并与学员们互动问答,分享交流了现代金融专业大学生于金融之外的生活。
  本次证券班的开讲,为在场学员们普及了证券的基础知识,与行业境况,并为其开拓眼界,规划未来蓝图。学员们在学习之余还吸收了更多以学致用的方法,对今后的学习实践大有助益。希望所有学员们能在这场讲学中认识到更深,更盛,更独特的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