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新生通道
温州商学院2020级新生网上自选寝室指南
来源:学生事务部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

亲爱的2020级新生:

欢迎你来到温州商学院,翻开人生新的篇章。为了更好的打造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满足大学生发展的个性化需求,我校专门打造了新生自选寝室平台,同学们可以在开学前根据个人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条件自行寻找合适的室友,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选寝。请大家仔细阅读参照2020级新生网上自选寝室指南。

一、自选对象:2020级新生

二、自选时间:

9月21日(周一)9:00—28日(周一)16:30

三、相关说明:

1.新生自选寝室按学院、专业、培养类型相对集中的原则,先缴费先选未缴费的同学不能进入选寝系统。

2.9月18日17:00之前缴费的可在9月21日起选择,18日之后缴费的在下一个工作日的下午17:00之后可进入选寝系统(28日下午16:30之后,将关闭寝室自选平台,故27日之后缴费的将无法参与自选)。

3.未在自选时间内参加自选寝室的新生,由学校统一安排。

四、寝室类别说明:

2020级新生寝室区域分布在温州商学院罗山书院、德涵书院和水心书院,类型有四人间和六人间两种。在自选寝室系统里寝室类型会自动显示 “四人间”或“六人间”,请同学们根据需要注意区分类别,进行选择。

五、寝室住宿费及缴费说明:

寝室住宿费四人间3000元/学年,六人间1500元/学年,缴费时将预收3000元,到校入住后,按实际情况进行结算,多退少补。缴费办法详见《温州商学院2020级新生缴费须知》https://mp.weixin.qq.com/s/Qh0SpO-M-bIxPvTMJ5Io5A

六、自选寝室步骤:

1.系统网址:http://xqxt.wzbc.edu.cn/ ;自选寝室系统页面(如图1)

图片1.png

(图1 自选寝室系统页面)

2.登录:账号:身份证号码(尾号X为大写);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尾号X为大写),登录后可修改密码(详见第8步)。登陆后页面如(图2):

 

图片2.png

(图2 登陆后页面)

3.点击“完善信息并选寝”跳转(图3),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请再次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点击“保存&开始选寝”,进入下一个界面

图片3.png

(图3)

4.查看寝室类型、寝室号等信息(图4),点击“选择”,选择类型和区域后进入下一个界面。

图片4.png

(图4)

5.选择床位,点击“选择该床位”,就选定该寝室床位(图5)。

图片5.png

(图5)

6.确认信息,自选寝室完成。点击“确认信息完成选寝”。(图6)。

图片6.png

(图6)

7.退选改选:若对已选寝室不满意或选错的需要改选的,进行退选改选。在登录入口处点击“退选”,即可退出已选寝室床位,然后再次选择寝室(图7)。

图片7.png

(图7)

8.密码修改:在登录入口处,点击完善信息并选寝,进入选寝页面,点击右上角的“修改密码”,即可修改。如忘记密码请在选寝时间内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密码重置。(图8)

图片8.png

(图8)

七、咨询热线:

自选寝室中若有疑问可咨询学生事务部,咨询电话:15058712110

 

 

学生事务部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