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瓯海区物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3-03-09 浏览:

3月9日下午,瓯海区物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建强,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开班仪式。

王杰院长助理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温州市瓯海区住建局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周建强总工程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职能部门、镇街、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的共管共治、履职履约能力,对小区自治管理、全域推广“红色管家”,进一步加强业主组织成立及其日常活动指导,完善物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全力提升我区物业管理水平。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两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业主委员会管理实务与风险防控》、《业委会建设》、《业标街管相关事宜》、《社区工作沟通技巧》、《垃圾分类》、《流动服务管理中物业管理工作》、《民法典物权篇解读》、《物业设施》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