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2022年龙港市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2-11-09 浏览:

11月9日上午,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龙港市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龙港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贤更,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成思出席开班式。

王成思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龙港市财政局、国有企业“三新”培训班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林贤更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关注重点,主动学习;遵守纪律,安心学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克服工作和学习的困难,集中精力投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业务水平。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为主线,切实把市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为龙港打造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中作出更大国企贡献。大家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中的方法,使本次培训真正取得效果。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国际形势与中国周边安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资平台治理:债务风险与市场化转型》、《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国有企业投融资合规管理》、《在不断发挥优势中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经济责任审计视角下的国企内控建设》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