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2022年苍南县直机关(国企)党建工作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2-10-31 浏览:

10月31日下午,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苍南县直机关(国企)党建工作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柯卫阳,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光泽,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玉守,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开班仪式。

王杰院长助理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柯卫阳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一期县直机关(国企)研修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珍惜机会,提升能力本领,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党务干部;求真务实,转化学习成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严明纪律作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5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学习贯彻党内法规 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政干部心理健康与职业幸福感》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