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2022年瓯海区所属商会秘书处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2-10-26 浏览:

10月26日上午,由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瓯海区所属商会秘书处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凌晓东,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开班式。

王杰院长助理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凌晓东主席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瓯海区所属商会秘书处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加强秘书长队伍建设,提高商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希望在座的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沉下心学,深入思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学习培训为期3天,教学方式结合理论讲学、多媒体教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涵盖《肩负使命 创造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会创新工作实务》,《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对外策略》,《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