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2022年温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学习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2-02-21 浏览:

2022年2月21日,2022年温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学习在我校顺利开班,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副主任谢辉祥,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赵桂芳,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温州商学院副校长唐若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主持。

温州商学院副校长唐若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学校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温商精神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商学院。此次与温州市教育考试院联合办班,我们高度重视,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

随后,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院长赵桂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自学考试考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平稳推进今年开始启动的自学考试考区调整工作。同时针对本次培训,赵院长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培训计划;二要尊重授课教师;三要要遵守考勤制度;四要自觉遵守和执行防疫要求;五要出入注意人身安全;六要讲文明知礼仪。最后,衷心感谢温州商学院不遗余力为本次培训提供的周到安排和优质服务!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培训形式上既有面授讲课,也有上机操作。培训内容涉及浙江自学考试现状及考务要点,自学考试考务及相关业务办理培训,自学考试信息综合系统培训,自学考试试场编排及实施培训等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