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2021年瓯海区工商联“三新“培训暨所属商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应露/文 刁雯静/摄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 时间:2021-12-01 浏览:

2021年11月29日,2021年瓯海区工商联“三新“培训暨所属商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瓯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成勇,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温州商学院、温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瓯海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成勇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一是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共同学习不断进步的机会;二是为了请商会工作有关方面的专家讲讲课,帮助大家吸收更多先进的商会管理经验;三是可以密切区工商联与各所属商会之间的联系,便于工作开展。最后,预祝本次专题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大家学有所得、工作进步、万事如意!

本次“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培训结合当前商会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的培训理念,课程安排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涉及数字商会建设商协会财务商会建设与两个健康商协会自身建设养等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中心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