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林秀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04-12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4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主持会议。

书记王成思传达领学相关内容,重点分析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事业战略谋划和教育工作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对基础研究的指示部署。洪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为指导纲领,深刻领悟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提前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内容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洪进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专题内容,带领学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实施新一年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学院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成效。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3f1a1e04c8269d3ad4c7dbc53970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