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两会及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林秀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03-29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329日,中共温商院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8B-206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成思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成思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这一系列高屋建瓴的重要论述为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需要每一位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仔细体会、牢牢把握,用党的理论武装自身,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然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的内容,并对课堂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产教融合和科研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号召大家以“党员冲锋在前,全员共同行动”的干劲,不断增强继续教育学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

最后,王成思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新征程上,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教育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切实把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体行动中,共同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