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

作者:林秀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12-02 浏览: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122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思主持。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思的领誓下,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宣誓后,教师党员代表蔡轩他们代表党员同志们表决心,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信念,刻苦努力,为党奉献,决不辜负。

    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思作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学习党史,提高理论素养;第二,在学习工作之余,经常开展基层党组织的特色活动,让党员受教育、长才干,为身边的学生树标杆;第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学院三风建设,为学生提供最优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将切实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全过程全方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