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林秀斌  来源: 时间:2022-10-13 浏览:


 2022年10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在8B 206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学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书记王成思指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一文中,习近平总书记重点阐述了两个方面的重大问题:第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怎么来的。
  第二,如何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全党同志一定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实际,紧密联系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紧密联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使各方面工作更符合客观规律、科学规律的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杰提出我们要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万众一心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韩佰军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主观臆想出来的,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基础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辛理论探索的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新创造的智慧结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