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0 浏览:

72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书记、院长王成思主持,4中心组成员参加。

书记、院长王成思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以“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书记、院长王成思指出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情况会作为党组织先进评定、党员先锋指数考评以及各类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其间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成为探索红色服务、党员教育、党内关怀的长效机制。

7b828d8d6469d9ceeb26913a938d78e.jpg

此外书记、院长王成思也就目前我院的宣传工作和网站管理做了部署,指出我院宣传工作原则是“展示亮点、体现特色”,指导思想是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李天思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学院成立宣传及网站管理工作小组,根据网站板块不同设专门负责人。明确了网站信息更新及发布的程序,使网站信息含量及信息更新要规范化、制度化。大家齐心协力,高度重视,把网站建设与管理作为学院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建立舆情监控机制,净化网络环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播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及师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