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0 浏览:

2022年6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b206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会。活动由学院书记、院长王成思主持。

ae75343314af5e6f76c16888c17d7e3.jpg

会上,支部书记王成思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实际,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采用多种形式及时部署传达学习,确保学习传达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人。

最后,围绕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如何更好地助力本科教学评估,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教师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切实明晰学校学院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平安发展,学院要以强化评估建设过程中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己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落实,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