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文明督察在行动志愿活动

作者:林秀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03-09 浏览: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文明督察在行动

  为提高我院全体师生文明家养,营造秩序良好。环境优美的人环境,养成文明出行、文明上课等文明行为,续教育学院38日起建立党员暨极分子每日在8号楼组成文明督查小组,旨在于规范学生仪表文明举止文明。

  入党积极分子文明督赛队文明督查队多次制止了乱扔垃圾带早餐上课课、吸烟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对其纠正劝诚,号召同学们共注文明校园。

92c6dfb7f43dae62db9da48184482be.jpg

  此外,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在公共区域处捡拾烟头和垃圾,归置随意停放的电瓶车等,恪守职击,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文明,展现了维续教育学院协力共筑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