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秀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11-29 浏览: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和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我院召开“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长、王成思主持。会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会上,书记王成思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院长助理王杰谈到,报告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及“两步走”战略等方面阐明了党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从伟大变革、高质量发展、科学教育人才、全过程人民民主与法治中国、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尊重适应与保护自然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创新之处。

414a75dcf889015de1a882c59c7fe76.jpg

继续教育学院主管蔡轩谈到:全体干部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此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和学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