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学党史、感党恩”——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秀斌  来源: 时间:2022-10-20 浏览:

“学党史、感党恩”——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感受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10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温州大剧院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重温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image.png


我院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了“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四个单元的历史图片。一幅幅图片,无声诉说着这百年社会变迁,百年生活变迁,人民生活焕然一新,让全体师生党员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院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展览活动专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室,在我院党支部书记王成思的带领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面朝神圣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词响彻整个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