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之“一对多”午餐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8 浏览:

7月18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一对多”午餐会,院长、书记王成思慰问邀请了来自3个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十几位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畅谈暑期实践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师生围坐在一起,同学们滔滔不绝的讲起了暑期实践过程遇到的人和事,老师们认真聆听并交流经验感悟。

  “实践很有意义”“和小朋友一起画画真的很好玩”“知道了五废共治中的五废是哪项!”“参观红色展览真的很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开拓视野,为以后自己实习打好扎实的基础.

image.png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的午餐会深入贯彻温州商学院“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理念,通过这一形式建立与暑期留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渠道,聆听学生心声,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实践,帮助其更好地适应暑期实践生活。